映象新闻

郑州本周时热时凉 周四或迎35℃高温

不管那蟋蟀声声催促夜未央,不管那知了渐老更兼叶渐黄,不管那青春颜色凋谢人间秋色凉。到了周六、周日,郑州又回归到多云天气,局部时段有零星降雨,但最高温度一般在30℃左右,不算太好,和周四相比,算是比较低的气温了。

 昨天东风渠畔微风习习,市民在此休闲。

  距离下一个节气——处暑,还有整整一周时间,但相信不少人已经迫不及待要入秋了。不管那蟋蟀声声催促夜未央,不管那知了渐老更兼叶渐黄,不管那青春颜色凋谢人间秋色凉。立秋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真正的秋天是否已在路上?不过,很遗憾地告诉大家,虽然绿城本周不乏雨水,但仍难避免周四的35℃高温。

  郑州市今天将迎来阵雨转多云天气,周三多云天气继续。到了周四,由于副热带高压的重新起势,郑州将迎来35℃的高温。不过到了周五,一场阵雨将洒下,温度也略降低至33℃左右。到了周六、周日,郑州又回归到多云天气,局部时段有零星降雨,但最高温度一般在30℃左右,不算太好,和周四相比,算是比较低的气温了。

  (记者 刘瑞朝 白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