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货车失控冲进人群续:5人不幸遇难司机被刑拘

昨日,大河报A11版以《货车失控冲进人群》为题,独家报道了发生在210省道鹿邑县境内的一起致人死亡交通事故。

  昨日,大河报A11版以《货车失控冲进人群》为题,独家报道了发生在210省道鹿邑县境内的一起致人死亡交通事故。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从鹿邑县获悉,此次事故的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其中3人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司机赵某某已被刑拘。

  鹿邑县的官方通报称,9月20日4时50分,赵某某驾驶豫LF1998号重型仓栅式货车,沿210省道自南向北行至鹿邑县境内试量镇胡寨路段时,车辆突然失控,先后撞向两名三轮车驾驶人,导致2人当场死亡。随后,该车在失控状态下继续行驶,又接连撞击3辆三轮车,导致3名驾驶人身受重伤,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至此,事故共造成5人不幸遇难。

  据介绍,事发后,鹿邑县政府迅速组成专门工作组,开展善后救援等工作。目前,肇事司机赵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