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哭笑不得! 七旬老太屋内焚烧垃圾吓坏自己

据参加灭火的市民廉先走介绍,他们这里正在搞拆迁,这位爱干净的张老太太发现她家对门的一户拆迁楼房内堆积了大量的生活垃圾……

七旬老太屋内焚烧垃圾吓坏自己

  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10月3日早上7时许,家住柿园城中村的7旬张老太太,看到门口一间拆迁了的楼房内,有大量的生活垃圾无人清理,便点火焚烧,可当垃圾点燃后,一米多高的火苗连同滚滚而起的浓烟把老太太吓坏了,急得她手足无措忙不迭地求助闻讯前来灭火的众人“赶紧,赶紧打电话叫119!”让大家哭笑不得。

  据参加灭火的市民廉先走介绍,他们这里正在搞拆迁,这位爱干净的张老太太发现她家对门的一户拆迁楼房内堆积了大量的生活垃圾,想着做好事儿,拿来打火机把垃圾点着了进行焚烧,谁知道,由于垃圾太多,而且都是易燃物,火势非常大,附近市民还以为谁家失火了,纷纷跑来救火。“老太太一看事情闹大了,生怕冲天而起的大火烧到楼边电线。急得她拍着手让人赶快拨打119”。

  幸亏火势不大,扑救及时,未造成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