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快讯!赵素萍、朱夏炎出席《脱贫大决战》启动仪式

10月17日,全国第三个扶贫日,中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节目启动仪式暨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在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隆重举行。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等多位“大咖”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为扶贫“站台吆喝”。

  打响脱贫攻坚战,全国在行动!10月17日,全国第三个扶贫日,中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节目启动仪式暨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在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隆重举行。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等多位“大咖”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为扶贫“站台吆喝”。

  ▲第一排左四为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左五为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

  据了解,《脱贫大决战》由河南卫视重磅推出,节目历时120天的全程深度拍摄,与100家全媒体联动互动,将3个月持续热播,开创中国公益电视“TV+扶贫”的先河。

  今天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今年扶贫日的主题是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