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016年中国百强城市榜河南占6席!

进入中国百强城市榜的河南城市有:郑州(第15位),洛阳(第62位),新乡(第89位),南阳(第90位),许昌(第94位),周口(第98位)。对于2016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的副秘书长任佳表示,这正是河南城市实力的证明。

  最近,

  在上海发布

  “2016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

  河南有6个城市上榜!

  咱河南6个城市入围中国百强城市榜单!

  恭喜了我的大河南!!!

  撒花~~

  △《都市报道》:百强名单出炉 河南六市上榜↑↑↑

  进入中国百强城市榜的河南城市有:郑州(第15位),洛阳(第62位),新乡(第89位),南阳(第90位),许昌(第94位),周口(第98位)。在2015年的排行榜上,郑州排名第18,而今年上升了三位到第15名,和去年相比进步了3个位次。这一次的榜单中,洛阳排名第62位,进步了4个位次。新乡市是首次入榜,南阳、许昌、周口紧随其后。

  对于2016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的副秘书长任佳表示,这正是河南城市实力的证明。据了解,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除了有经济指标以外,还有非经济的指标综合而成。这一指标体系可更加全面、科学地衡量一个地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五个文明”的建设发展水平。

  2016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部分)

  朋友们在上图中有木有发现?

  大郑州竟然超过了青岛市、西安市等著名旅游城市

  可以,这很郑州!!!

  我们有理由相信,是国字号“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区带动这个六城光荣团队表现强劲!大国之中,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