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司机醉驾顶前车跑100多米 醒后:谁开的车

一辆奥迪A6L在郑州街头追尾撞击一辆比亚迪F0,又将前车推行超过100米,肇事司机却因酒劲上头昏昏睡去,被民警唤醒后却不知道事故是如何发生的。肇事车是一辆豫A号牌的奥迪A6L轿车,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他在事故发生后沉沉睡去,至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赶到依然没有醒来。

  本报讯 一辆奥迪A6L在郑州街头追尾撞击一辆比亚迪F0,又将前车推行超过100米,肇事司机却因酒劲上头昏昏睡去,被民警唤醒后却不知道事故是如何发生的。目前肇事司机因醉酒驾驶被刑事拘留。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11月6日23时许,郑汴路与货站北街交叉口附近,一辆豫G号牌的黑色比亚迪F0轿车驶至路口见黄灯亮起迅速减速等待信号灯,此时车尾却传来撞击声,车子更是被大力往前推。比亚迪F0司机王女士称,车子遭到撞击把她吓坏了,感觉车子被推她连踩刹车,车子最终在100米外停了下来,但尾部车厢门的玻璃已整体碎裂脱落,车尾部位大面积凹陷变形。

  目击者称,坐在前排副驾及后排的两名男子被送医。

  王女士说,自己被突然发生的事故吓傻了,“110拨了几回才打对了”,下车查看发现后车司机在驾驶位上睡着了,拍打车窗呼唤对方也没有一点反应。

  肇事车是一辆豫A号牌的奥迪A6L轿车,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他在事故发生后沉沉睡去,至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赶到依然没有醒来。

  7日凌晨0时许,奥迪司机被民警唤醒。他摇下车窗后揉了揉眼睛,听到问询喝酒和事故发生时的情况当即回答:“我没有啊!我都没动啊!”这名男子称,自己确实喝酒了,但只是因为困倦在车内休息。当被问是谁开车导致事故发生时,他反问现场人员:“谁开的车,我咋知道啊”。

  7日下午,奥迪司机胡某经检测体内酒精含量已达醉酒程度,目前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刑事拘留。线索提供 吕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