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子图方便将爱车停路边 一夜之间被撞“残”

昨天一大早,李女士上班提车时,却发现车子的车轮被撞掉,车身被撞扁,车后部受损严重,却找不到肇事者。

  昨天一大早,李女士上班提车时,却发现车子的车轮被撞掉,车身被撞扁,车后部受损严重,却找不到肇事者。李女士称,11月16日晚,为图方便,她将车停在了路边,没想到竟发生了此事。目前,警方正调取监控,查找肇事车。

  李女士家住郑州西三环与航海路交叉口附近的乾宏领秀空间小区。她说,11月16日晚8点,她开车到家时,小区里已没了车位,为图个方便,她只好将车停在小区门口对面马路边上。没想到,昨天一大早,她上班提车时,却发现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停靠在西三环路边,车身“骑跨”在人行道的路边石上,左侧前后车门之间被撞出了一个大坑,两扇车门已经严重变形,无法打开;地上散落着大量的车体碎片,轿车的右后车轮被撞断轮轴后掉在一边,地上散落着从轮轴内散落出来的轴承钢珠。由于严重挤压,轿车右边后车门上被路灯杆挤压出了一道深深的凹槽,其他三只轮子也因轮轴弯曲而严重变形。

  “不知道是谁撞的,以后再也不敢随便停路边了。”李女士懊悔地说。事发后,李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保险公司,处理赔偿与修车等事宜。

  昨天,两名交警也赶到了现场进行勘查。据交警称,这是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他们将立即调取录像资料,查找肇事车辆和嫌疑驾驶员。(记者 田育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