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大福利!郑州发布2017年寒假安排通知 快来安排

前天的一场大雪给“熊孩子”们带来了一个“大福利”——郑州全市中小学停课一天。昨天,郑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17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17年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始,2月12日止,2月13日(农历正月十七,周一)学生正式上课。

  河南商报讯(记者 訾利利 孙科 刘慧丽)前天的一场大雪给“熊孩子”们带来了一个“大福利”——郑州全市中小学停课一天。不少“熊孩子”在家里玩嗨了,可不少家长却犯了愁:“是去上班呢,还是在家带孩子呢?”

  就在昨天,对于“熊孩子”们来说又一个更大的“福利”来了!

  昨天,郑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17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17年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始,2月12日止,2月13日(农历正月十七,周一)学生正式上课。

  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的暑假时间为6月25日至8月24日,游学的、参加夏令营的,证件要提前办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