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农业路高架下周再开4条匝道 经三路口4个方向可上下

郑报融媒记者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农业路高架经三路口处4条上下桥匝道施工已接近完工,预计最快下周可以进行试通车。据了解,农业路高架与经三路交叉口处,共建设4条南北向上下桥匝道。

  本报讯 郑报融媒记者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农业路高架经三路口处4条上下桥匝道施工已接近完工,预计最快下周可以进行试通车。

  据了解,农业路高架与经三路交叉口处,共建设4条南北向上下桥匝道。目前,施工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标识标牌安装、隔离墩摆放等附属工程的施工。这些工作预计最快下周将完成,随后就可以试通车。届时,沿农业路高架桥由西向东的车辆,可向南转向经三路。沿农业路高架由东向西的车辆,可朝北转向经三路。同时,车辆可从经三路由南向北驶上高架桥一路向东,也可以从经三路由北向南驶上高架桥,向西行驶。

  郑报融媒记者 黄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