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东拼西凑借13万放家中 不料失火被烧成灰

新蔡县一名男子为了“安全起见”,将自己东拼西凑借来的13万块钱放在家里,没曾想家里失火,就连钱也被烧了......这箱被烧得残破不堪的钱一共有13万,是新蔡县余店乡朱小宝的,他说,当时家里失火无人在家,等消防官兵把火扑灭,他才从废墟中找到这箱残币。

  都市报道

  新蔡县一名男子为了“安全起见”,将自己东拼西凑借来的13万块钱放在家里,没曾想家里失火,就连钱也被烧了......

  △《都市报道》:村民家中起火 13万现金被烧↑↑↑

  1月16号一大早,中国银行驻马店支行营业大厅里就收到了一箱被火烧过的残币。

  这箱被烧得残破不堪的钱一共有13万,是新蔡县余店乡朱小宝的,他说,当时家里失火无人在家,等消防官兵把火扑灭,他才从废墟中找到这箱残币。

  跑了几个银行都说不给兑换,他就来到了中国银行驻马店支行。工作人员为了尽最大可能减少朱小宝的损失,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仔细清点、测量残币。

  银行的工作人员说,以前他们也遇到过现金被烧的情况,但像朱小宝这样13万被烧的,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最终,银行将换出的28000多块钱交到了朱小宝的手中。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记者:关新耀

  编辑:王浩然(实习) 主编:段荔娜

  原创文章 转载请获得授权 否则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