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子大年初一凌晨突然感到肚子疼 喜迎“鸡宝宝”

孩子的母亲袁保贝看着白净、可爱的孩子,眼里充满了爱意,她说:“预产期在元宵节,谁知大年初一就生了,这是天意。”袁保贝一家住在柏庄镇,大年初一凌晨2时左右,袁保贝突然感到肚子疼,家人把她送到市六院后,直接进了产房,随后,新生命降生了。

女子大年初一凌晨突然感到肚子疼 喜迎“鸡宝宝”

  鸡年宝宝甚是喜人。

  □记者 李杉 王小彤 文/图

  2017年1月28日,丁酉年正月初一5时36分,市六院迎来了第一位鸡年宝宝。“孩子是大年初一早晨生的,小名就叫晨晨。”孩子的姥姥在医院陪护时给新年诞生的新生命取了小名。孩子的母亲袁保贝看着白净、可爱的孩子,眼里充满了爱意,她说:“预产期在元宵节,谁知大年初一就生了,这是天意。”袁保贝一家住在柏庄镇,大年初一凌晨2时左右,袁保贝突然感到肚子疼,家人把她送到市六院后,直接进了产房,随后,新生命降生了。“高兴,俺添了外孙,高兴。”孩子的姥姥高兴地说,在阖家团圆的日子,家里又添一口人,这是今年最大的喜事。

  (安阳网-安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