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本周河南天气多晴好 周末有风气温会下降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多晴好天气,气温仍呈偏高趋势。根据来自郑州市气象局的信息,郑州市本周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周末受冷空气影响,有4~5级偏北风,气温下降。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多晴好天气,气温仍呈偏高趋势。受冷空气影响,周末气温较前期有所下降。

  本周我省无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本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多晴好天气,气温仍呈偏高趋势。 周末,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气温较前期有所下降。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 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北部5℃~6℃,其他地区7℃~8℃。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北部、西部山区0℃~1℃, 其他地区2℃~4℃。

  根据来自郑州市气象局的信息,郑州市本周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周末受冷空气影响,有4~5级偏北风,气温下降。周内最高温度20℃左右,最低温度1℃左右。(记者 武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