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园博园环卫工捡到钱包 寻找30分钟找到失主

10月21日下午3时许,在园博园东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李俊香,看到道牙边有一个黑色钱包。龙王办事处的环卫工人李俊香取出钱包里的身份证,得知钱包的主人姓赵,2002年出生,是南阳方城县的。

  10月21日下午3时许,在园博园东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李俊香,看到道牙边有一个黑色钱包。钱包里不仅装有现金,还有身份证以及其他证件。

园博园环卫工拾到钱包 热心寻找30分钟找到失主

  龙王办事处的环卫工人李俊香取出钱包里的身份证,得知钱包的主人姓赵,2002年出生,是南阳方城县的。钱包里还露出一张长途客运车票。“钱包的主人一定是从外地赶来这里参观园博园的,把钱包弄丢了一定很着急。”环卫工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守在附近,等待寻找钱包的失主。

园博园环卫工拾到钱包 热心寻找30分钟找到失主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热心的李俊香把捡到钱包的事告诉了保安。保安赶到园博园广播处,想通过全园广播寻找丢失钱包的失主。半小时后,失主赵运涛赶了过来,他通过广播得知,自己丢失的钱包被园博园东大门的保安保存着。看到保安和李俊香把他的钱包和身份证拿出来,赵运涛非常感动。

园博园环卫工拾到钱包 热心寻找30分钟找到失主

  赵运涛说:“早就听说园博园非常漂亮,今天和三位朋友一起来观看园博园,我们是从南阳乘长途汽车来的。特别开心边走边聊,到了售票处买票时,发现钱包丢了。听到广播后,就赶过来了。园博园不光建得漂亮,这里的工作人员、服务人员都特别热心,特别感谢环卫工阿姨。”赵运涛连连致谢。丢失30分钟的钱包最终完璧归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