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地铁发售“省心”车票:一日票18元、三日票35元

据介绍,一日票首次刷卡进站后24小时内不限次乘坐,售价18元;三日票首次刷卡进站后72小时内不限次乘坐,售价35元。郑州地铁给出提供销售及咨询服务的11个站点客服中心名单:  1号线:市体育中心站、郑州东站、会展中心站、紫荆山站、二七广场站、郑州火车站、秦岭路站。

  来郑州出差、旅游更方便了!11月16日起,郑州地铁在城郊线延长运营时间、康平湖站启用之际同期发售首批一日票5000张、首批三日票3000张。

  据了解,自郑州地铁开通以来,陆续推出了单程票、首通纪念票、生肖纪念票、计次票等票卡,此次地铁日票的推出,显然将更为方便来郑州旅游、出差的乘客。郑州地铁一日票、三日票是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发行的一种日期票。使用该票种的乘客在规定时间可享受不限次乘坐地铁,不必每次乘车都排队买票,也不用费心计算路程与票价的关系,省心又划算。

  据介绍,一日票首次刷卡进站后24小时内不限次乘坐,售价18元;三日票首次刷卡进站后72小时内不限次乘坐,售价35元。待运营里程超过200公里后将分别调价为20元、45元。

  需要提醒的是,日票票卡仅限一人一票使用;票卡需在次年12月31日前使用;票卡无押金,不可充值,一经售出不可退票、换票。(记者 陈诗昂)

  去哪买日票呢?郑州地铁给出提供销售及咨询服务的11个站点客服中心名单:

  1号线:市体育中心站、郑州东站、会展中心站、紫荆山站、二七广场站、郑州火车站、秦岭路站。

  2号线:刘庄站、关虎屯站。

  城郊线:双湖大道站、新郑机场站。

  此外,郑州地铁还提供票面定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