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12日遭遇车祸身亡

2014-06-12 14:20:00 来源:杭报在线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全过程

  事故发生全过程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今天(6月12日)早晨6点左右,网友向杭报在线爆料,三墩绕城高速,2车相撞,多人受伤,有4家医院的救护车正在赶往现场,伤者会被送往省立同德医院。据说是一辆运载圆木头的大货车,车上的圆木头把一辆奥迪全部埋起来了。情况十分危急。

  到底现场情况如何,记者第一时间奔赴现场。经了解,事故确切的发生地点是在绕城西线五常往三墩方向,三墩出口处。发生事故的原因是一辆半挂车撞了护栏,车上的木头全部倾泻导致。

  现场急救人员称,奥迪已被压剩三分之一,车内一人,已血肉模糊。奥迪车驾驶员在某高校任职,据消息颇有身份,其同事闻讯后赶到现场,情绪十分激动。

  8点半左右,消防车经过现场勘察和准备工作,开始破拆。目前破拆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9点28分,奥迪车司机因伤势太重,被营救出来时已经死亡。 货车司机已被救出送往同德医院。  

  事故发生后,已有传闻死者是在校某高校高层,记者就此信息向交警部门核实,交警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态度隐晦。本网记者将进一步跟进此事。

  经调查,死者系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男,57岁。(记者 谢俊 )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