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巴塞罗那一华人地铁内无辜遭暴打视频疯传

2014-07-01 15: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巴塞罗那华人地铁内无辜遭暴打视频网上疯传

  巴塞罗那华人地铁内无辜遭暴打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6月28日晚间,西班牙巴塞罗那一名年轻侨胞在地铁1号线里无辜遭遇暴打,有人现场录下了这名侨胞被打的全过程并上传到网上。案发24小时后,这名被打的中国人已经向警方报案。

  从视频上来看,华人男子坐着,打人的外籍男子站着,两个人面对面像是在争论什么,然而因为地铁车厢噪音很大,并不能听清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从画面中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对话越来越激烈,尤其是外籍男子在说话间还带着肢体语言和挑衅似的姿态。

  突然之间,该名外籍男子发疯似的开始对中国人的脸部轮番捶打,每一个拳头都卯足了力气。很快,车厢一下子陷入了混乱,周围的乘客一齐涌上前拉开已经扭打在一块儿的两人。最后,众人把中国男子拉至地铁车厢门边,这时地铁正好行驶到下一站,开门的瞬间,中国男子被另一名乘客推出车厢,一屁股坐在了站台上,这场恶战才告一段落。

  据LaVanguardia报纸称,目前这位受害人已经向警方报案,据警方分析说,网站上视频录制者很有可能是与打人者一伙的,因为“一切看起来都似乎经过了精心策划”。该案件目前已经有了显著进展,警方也已经掌握了视频发布者的信息以及打人者的外貌,相信很快就会破案。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