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兽兽老公帅气有型 婚后与老公都讲粤语

上个月刚刚诞下自己宝宝的车模兽兽在今日早晨晒幸福,她拍下自己老公与女儿的照片,温馨称他们为“二宝”。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模特,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在2008北京车展上,昵称为“兽兽”漂亮女孩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

  兽兽晒老公和孩子

  上个月刚刚诞下自己宝宝的车模兽兽在今日早晨晒幸福,她拍下自己老公与女儿的照片,温馨称他们为“二宝”。

  兽兽微博截图

  据悉,翟凌在经历“艳照门”后,于2014年4月21日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据悉,翟凌与老公在三亚相识,婚后定居在加拿大。5月8日母亲节那天,她宣布怀孕并晒出大肚照。上个月,翟凌晒出宝宝背影照,还称她为“赶在中秋节的小情人”。

  此前,兽兽翟凌在微博晒出一张大肚孕照,并留言道:“吃完饭,怎么肚子那么大”照片中,翟凌身穿紧身低胸黑裙,孕肚明显,好身材依旧抢镜,她挽起长发,微笑着抚摸肚子的样子十分动人。网友纷纷祝福她当妈妈,“肚子那么大啦!真美。”2012年7月,翟凌微博公开和男友的合照。2014年4月21日,她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兽兽翟凌在受访时透露,她与新婚的老公是在三亚的旅途中认识的,婚后二人定居在加拿大,老公国语讲得很差,她在婚后与老公、公婆都讲粤语。

  兽兽

  翟凌,女,生于1987年8月,山东济南人。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模特,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在2008北京车展上,昵称为“兽兽”漂亮女孩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