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小伙与热辣女主播为邻 不堪其扰最终报警

苏州市民赵先生有位邻居,年轻貌美,按说,赵先生应该为有这样的邻居感到开心,可是他却整天愁眉苦脸,甚至连觉都没法睡。赵先生自己住在十楼,网络直播的小姑娘住在八楼,而她唱歌直播的时间也大多是从12点到凌晨两三点,赵先生受不了了,只好报了警。

  苏州市民赵先生有位邻居,年轻貌美,按说,赵先生应该为有这样的邻居感到开心,可是他却整天愁眉苦脸,甚至连觉都没法睡。

fx20161007ad03.jpg

  据了解,赵先生住在苏州相城区的一个小区,虽说最近几天放假,但是他一天都没睡好过。赵先生说,每天半夜两三点,总是会有神秘的歌声飘来!

fx20161007ad02.jpg

  赵先生找了半天,发现歌声并不是广场舞,而来自自己楼下的一个女邻居。赵先生说,女邻居在半夜,仍然会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跟人聊天,进行网络直播。

  赵先生自己住在十楼,网络直播的小姑娘住在八楼,而她唱歌直播的时间也大多是从12点到凌晨两三点,赵先生受不了了,只好报了警。

  报完警那天,女邻居的声音消停了,然而没几天,凌晨的歌声就又开始了……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跟着物业人员一起去八楼探个究竟。 敲了半天的门,这个"网红"小姑娘却并未现身,物业表示会尽快联系上这个居民进行协商沟通。

  居民们觉得,网红邻居没关系,但是如果半夜唱歌确实不妥,有关部门应该出台相应法规,对此进行的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