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王岳伦揽美女肩膀 粗大雪茄醒目与朋友勾肩搭背

近日晚间,王岳伦现身于一家餐厅门口,依旧是那宽厚的肩膀、标志性的黑色镜框和眯眯的笑眼,只见王导一边和朋友说着话,一边从餐厅往外走,不时激动地比手画脚,颇有点儿指点江山的架势。

  近日晚间,王岳伦现身于一家餐厅门口,依旧是那宽厚的肩膀、标志性的黑色镜框和眯眯的笑眼,只见王导一边和朋友说着话,一边从餐厅往外走,不时激动地比手画脚,颇有点儿指点江山的架势。有两个美女凑了过来,王岳伦手搭在了其中一位美女的肩膀上。王岳伦粗大雪茄醒目与朋友勾肩搭背不时高谈阔论。

王岳伦揽美女肩膀 粗大雪茄醒目与朋友勾肩搭背不时高谈阔论

  资料图

  虽然已经是夜幕笼罩,但王导手中那支粗大的雪茄十足醒目。王导似乎很是偏爱这一口儿,不时地拿起来一个劲儿猛嘬。大概是在饭局上还没有聊尽兴,王岳伦和几个朋友站在餐厅外依旧高谈阔论。这时两个美女凑了过来,王岳伦竟然自动自觉超自然地把手搭在了其中一位美女的肩膀上!

  又聊了一会儿,一群人终于散去,但是王岳伦却和一个朋友朝暗处走去,又单独勾肩搭背地聊了半天。

王岳伦揽美女肩膀 粗大雪茄醒目与朋友勾肩搭背不时高谈阔论

  王岳伦 王诗龄 李湘

  9月24日,王岳伦43岁生日当天在微博放出一张全家福照片并写道:“Angela爸爸又小了一岁!”随后,李湘也转发微博,写道“老公!生日快乐!”而王诗龄也更新微博“爸爸爱你生日快乐!”照片中一家三口笑意盈盈,似乎正在家中庆祝生日,王诗龄还被加上卡通兔耳朵,萌萌哒表情十分可爱。对此,网友也纷纷祝贺“王导生日快乐”、“一家三口好幸福”、“我们小公主的爸爸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