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小泉纯一郎侄子无证经营牛郎店被警方逮捕

2013-02-22 07:19:00 来源:新京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据日本媒体21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方以在该县横须贺市无证经营牛郎店、涉嫌违反《风俗营业法》为由,当场逮捕了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侄子小泉力也。

  小泉力也现年29岁,小泉力也的父亲小泉正也是小泉纯一郎的弟弟。按消息人士说法,小泉力也两年前开办俱乐部,专为女性提供性服务。

  警方突袭逮捕时,俱乐部内有包括小泉力也在内的4名工作人员和两名女顾客。据县警称,小泉力也对涉嫌内容供认不讳。

  小泉纯一郎2001年4月至2006年9月担任日本首相,是日本30年来在任时间最长的首相。他排行第四,有3个姐姐和一个弟弟,弟弟小泉正也曾担任他的秘书。事件发生后,小泉纯一郎堂兄、众院议员小泉进次郎事务所相关人员表示:“遵纪守法是理所应当的,对此感到遗憾。”

  据悉,牛郎店是日本的一种文化,里面的服务员都是男性,光顾的基本上都是女性,牛郎的工作就是陪这些人喝酒聊天,帮助忘记生活上面的压力。正规的牛郎不会用身体做生意,但不排除私下会有人被包养的情况。牛郎的所有收入都是靠客人点的酒来计算提成。

  (宗和)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