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希拉里秘密获竞选2016评估简报获巨额经费

2014-01-09 07:26:00 来源:现代快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政治网站《Politico》1月8日报道,近来65岁的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可能在2016年竞选总统的呼声越来越高。据内幕人士最新披露,希拉里早在2013年夏天已秘密听取竞选评估简报,而同属民主党的奥巴马总统的多位幕僚与金主很可能将投入重金助选,希拉里的“影子助选团”俨然已经成形并在幕后秘密运作。与此同时,一个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的组织“为希拉里准备”7日宣布,该组织2013年全年为希拉里筹集了33631笔、总计超过40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种种迹象显示,目前的形势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等希拉里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

  据报道,这一秘闻是多名内幕人士向政治网站《Politico》披露的。内幕人士称,希拉里2013年夏天在华盛顿家中,秘密召集民主党政治咨询公司“杜威广场集团”3名要员,听取他们就其2016年参选总统所作的评估简报。据披露,这次简报以数字资料为重心,详尽列出了各州形势,募款需求、地方“桩脚”运作等信息。内幕人士表示,这是希拉里首度听取核心幕僚外的竞选评估,希拉里仔细听取一小时左右的报告,并未多作评论。

  网站《Politico》披露,现在距离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还有2年多,但过去一年来,拥护希拉里入主白宫的各方势力早已形成一个“影子助选团”,在幕后秘密运作。这支希拉里的“影子助选团”包括克林顿家族忠心成员,希拉里担任国务卿与联邦参议员时的幕僚,奥巴马总统2008年重要竞选策士与外部政治专业人士。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