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内马尔重伤! 恐无缘出战与哥伦比亚一战

2014-06-30 07:03:00 来源:每日邮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北京时间6月29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重伤,已经获得主帅斯科拉里的确认,恐无缘出战1/4决赛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巴西与智利的比赛,双方苦战120分钟不分胜负,桑巴军团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4-3涉险晋级,小组赛表现出色的内马尔首发出场,一直坚持到点球大战最后一个出场,虽然比赛中表现一般,但在点球大战罚点球的那一刻,相当的冷静,轻松将点球罚进,为巴西点球大战击败智利埋下了伏笔。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内马尔表现一般,是因为有伤。

  “离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四五天时间等待内马尔,他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大腿肿胀。”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在谈及内马尔的伤势时,回忆了执教葡萄牙的情景,讲解了C罗的受伤,“我记得我执教葡萄牙时,比赛刚进行5分钟,荷兰中后卫博拉鲁兹就伤了C罗,结果他不得不在10分钟后下场。今天比赛结束后,我看到很多人说内马尔倒下太容易,至少有三次跌倒,其原因是他受伤了。”本届世界杯上,内马尔是巴西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小组赛阶段,巴塞罗那巨星3场比赛攻入4球,对克罗地亚和喀麦隆两场比赛均梅开二度。

  对于巴西而言,本届世界杯目标当然是第六次加冕冠军,桑巴军团希望在自己的国度捧起世界杯冠军,以弥补64年前在巴西土地上丢掉世界杯冠军的惨痛,当时巴西在决战中,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惨遭乌拉圭2-1逆转。头牌内马尔受伤,对于巴西冲击第六次世界杯冠军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小托)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