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法国改作息时间积极备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

2014-06-30 07:04:00 来源:搜狐体育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在小组赛表现出色的法国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同尼日利亚的1/8决赛,而他们面临的除了对手表现出色的门将恩耶亚马之外,还有巴西炎热的天气。这场比赛将在巴西当地时间下午1时进行,法国队还因此特意改变了他们的作息时间。

  据《队报》透露,为了适应下午一点的比赛时间,现在法国队在早上会等到8:30才起床,而在一小时之后他们会吃一顿早餐和午餐合并在一起的“早午餐”,法国球员们在这顿特殊的用餐上会享受到面食、肉类、鱼类、大米、土豆以及甜品。边后卫卡巴耶在接受采访时说:“相比于用餐时间,更令我不习惯的是那些面食。”

  在当地时间周五法国队进行了一天的休息,而在昨天重返训练场后,卡巴耶的唯一印象就是“非常非常热”,他表示:“希望巴西利亚能够稍微凉快一点吧。”在谈到下午一点的比赛时间时,卡巴耶表示尼日利亚跟他们相比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我在英超也会在这个时间比赛?但是可没有这种高温!尼日利亚跟阿根廷的比赛就是在这个时间进行的,因此他们可能会更适应。我们必须适应,必须进入节奏,不过这并不会改变很多。我们将尽量踢出自己的风格,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在全场比赛压制住对手,但是只要可以我们就会去做。”

  法国的后场大将科斯切尔尼也谈到了比赛条件:“身体条件将会非常艰苦,但是这是一场淘汰赛,我们必须将这放到一边。即使你累了,你也能够找到心灵最底层的动力帮助球队获胜。”

  法国队的菜鸟级新星施内德林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则表示:“让我们一步步面对压力吧。这很正常,因为越靠近决赛就会越有压力。我们现在需要待在自己的保护罩内,我们需要将每一场比赛都看成是决赛并赢下它。每一支进入淘汰赛的球队都会想要打到决赛并赢下世界杯,因此我们将保持这种精神,踢好我们的比赛。

  在谈到点球大战的准备工作时,施内德林说:“到现在为止,我们都还没有真正的进行训练,只是进行了一些快跑,因此我不能告诉你们是否将进行点球训练。我们将会尽量避免点球大战,因为这就像是俄罗斯轮盘赌,双方的机会是一半一半,因此我们将会尝试在点球大战开始前就结束比赛。不过如果我们必须踢点球,我们也有可以出战的球员。我们将看看是否会在训练的最后联系点球大战,我想我们会用几分钟来练的。我们必须为一切情况都做好准备。”

  法国队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最大的难题可能就要当属“淡定哥”恩耶亚马了,这位效力于法甲里尔的尼日利亚门将对法国队非常熟悉。他在今天接受了《队报》的专访:“我们不惧怕任何人。我们拥有足球的传统,这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为此而工作,我们必须向世界展示我们的能力。法国是热门,但是一切皆可发生。我在世界杯前就说过跟他们对决是我的梦想。坦率的讲,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

  恩耶亚马接着说道:“当队长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我不知道这在法国意味着什么,但是在尼日利亚这意味着你要把球队抗在自己肩上。如果一切顺利,你会受到表扬;如果万事不利,你则必须接受指责。”(法尔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