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小索罗斯离婚:千万豪宅折价10美元送前妻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融投机商索罗斯的儿子罗伯特·索罗斯去年离异后,把价值2100万美元的连栋楼以10美元的象征性价格转到前妻名下。51岁的小索罗斯是亿万富翁投资人,在和37岁的女艺术家梅蕾蒂丝·奥斯特伦有染后,向同为51岁的妻子梅丽莎提出离婚。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融投机商索罗斯的儿子罗伯特·索罗斯去年离异后,把价值2100万美元的连栋楼以10美元的象征性价格转到前妻名下。这栋位于纽约曼哈坦的格林威治村的豪宅,楼高四层,面积6650平英尺。

  51岁的小索罗斯是亿万富翁投资人,在和37岁的女艺术家梅蕾蒂丝·奥斯特伦有染后,向同为51岁的妻子梅丽莎提出离婚。索罗斯与前妻有婚前财产协议,但前妻梅蕾蒂丝离婚后表示,婚前协议的条款模糊不清。前妻认为,她有权在两人的共同财产中获得更大的份额,两人一直在为分割财产纠结。 索罗斯和前妻都同意婚前协议的规定,曼哈坦格林威治村连栋楼的所有权归梅蕾蒂丝所有,但至少84万美元的财产转让费该由谁出却没有落实,双方一直在谈判,最终,索罗斯确定将楼房以10美元让与前妻。

  梅丽莎是基金管理人和电影制片人,和索罗斯1992年结婚,两人都是纽约大学的毕业生,育有两个孩子,去年5月离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