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土耳其近日连遭恐袭 拘留250余涉恐人员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总理办公室24日宣布,土耳其政府在13个省共拘留了251人,这些人涉嫌与“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或库尔德武装有关。22日,该国东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一个小镇发生袭击事件,造成两名土耳其警察死亡。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总理办公室24日宣布,土耳其政府在13个省共拘留了251人,这些人涉嫌与“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或库尔德武装有关。

  土耳其近日接连遭到恐怖袭击。20日,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土耳其城市苏鲁克发生爆炸,致30余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土耳其政府官员表示,实施爆炸袭击的是一名20岁的土耳其男子,或与IS有关。

  22日,该国东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一个小镇发生袭击事件,造成两名土耳其警察死亡。

  23日,土耳其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两名警察受到武装袭击,致一人死亡,另一人受重伤。库尔德武装宣布对事件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