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公务员招考15日起现场报名 带齐证件

2013-08-14 17:09: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宽)8月15日上午8点起,河南省公务员考试将开始接受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8月15日至17日每天8点至16点。

  根据规定,今年考生报考商丘、安阳、许昌、鹤壁、濮阳、三门峡、驻马店、信阳等8市市直单位及所属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的,优秀村干部报考乡镇机关的,须于上述规定时间内到相应省辖市设立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

  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提醒报考人员,参加现场报名务必带齐有关证件。拟申请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人员,须在现场报名时直接向相关省辖市人事考试中心提出免缴申请,并提交相关贫困证明材料。

  现场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另外须携带4张近期同底板免冠1寸照片。

  河南省招募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须提交相应的服务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须提供本人入伍通知书、退伍证。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