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西三环快速路主线桥10月底将全线通车

2013-08-29 06:27: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郑州西三环快速路主线桥全线贯通 年底前可全线通车

   长江路西三环交叉口,西三环快速路高架桥主体已经完工。

  昨日,三环快速化工程西三环段高架桥最后一联钢箱梁西三环长江路段浇筑完毕,标志着三环快速化路西三环主线桥全线贯通,预计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确保年底前通车。

  在西三环长江路段的施工现场,这里是三环快速化工程西三环段高架桥的最后一联箱梁浇筑现场,这联箱梁全长140米,分三段浇筑完成。“最后箱梁于28日凌晨开始浇筑,于上午完成浇筑。这是全线的第132联钢箱梁,也是最后一联。”现场工作人员贾国衡告诉记者,接下来将开始剩余的桥面附属设施施工,包括防眩板、声屏障、路灯,还有路面标识标线的施划等这些都将陆续安装,可以确保年底前通车这一目标的完成。

  据了解,目前三环快速化工程西三环段已经全面进入到路面铺装阶段,在高架桥箱梁之上,施工方会先浇筑一层钢筋混凝土的铺装层,然后再多层铺装,保证路面质量。市三环路快速化项目西三环工程北起黎明路,南至工人路(接嵩山路立交),实际工程全长9.89公里,工程总投资24.9亿元,计划工期18个月。

  按照设计,西三环快速化工程最大的特色就是将实现“空中”、“地上”和“地下”三种立体式交通。

  目前,西三环快速路的所有防撞墙已完成,主线高架桥计划9月30日前混凝土铺装层施工完成,10月沥青铺装完成,预计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 李萌/文 白韬/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