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第19届郑交会11日开幕 1800余家企业参展

2013-10-09 06:59: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往届的郑交会很受欢迎,展会期间人山人海。资料图

  往届的郑交会很受欢迎,展会期间人山人海。资料图

  第19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本月11日即将开锣迎客。不管你是试韩国服装、看德国宝马,玩国际范儿的“海淘”,还是瞄准茶叶、孕婴童用品、电子、汽车等专业市场,抑或是专注于上海、浙江等区域性名优商品,请来这里——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第19届郑交会,将主打消费牌,市民无需门票,就能免费畅游。

  来自国内外的1800余家企业参展

  昨日下午,郑州市政府就第19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简称郑交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郑交会是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综合展会活动,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8届。据了解,本次郑交会国际范儿再拓展、区域性又加强,内外两手都硬只为给普通消费者提供淘宝好去处。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昨日透露,本届郑交会以日用消费品为重点,展览面积共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参展客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展企业达1800余家,折合国际标准展位2500余个,杜绝三无产品进场,让展会实力空前“高端大气上档次”。划分为境外、我国台湾、浙江、广西、福建、商会、家具及饰品、茶叶、孕婴童用品等16个展区,预计观众人数将突破20万人次。

  【亮点】

  国际范 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 多个国家地区展位增加一倍

  李杰表示,第19届郑交会在中国-东盟理事会中方秘书处的大力支持下,东盟国家参展客商数量稳定增加,同时加大对非盟及西北亚等地区的招商力度。组委会远赴海洽会、哈洽会、东盟博览会、亚欧博览会、广交会等国际性展会,拜会推介请“站台”,使得这次展会国际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之最,来自泰国、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缅甸、印度尼西亚、阿联酋、印度、巴基斯坦、津巴布韦、毛里塔尼亚、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韩国等16个国家,国际展位600多个,国际展出面积13000平方米,较去年6000平方米增加了一倍多,参展商品涉及特色食品、服装、工艺品、红木家具、电子产品和家居用品等。

  郑交会将迎来国内外名牌驻扎,宝马、奥迪、大众、丰田、TCL、佛山照明、松下等知名品牌企业参展。

  专业范 首设6个区域性名优商品专馆 规模达16000平方米

  一方水土一方名品,本届郑交会首次开设区域性专馆,不出郑州就能买到地域性的“名优特”,台湾商品展区、浙江商品展区、广西商品展区、福建商品展区、上海商品展区、郑州商品展区6个区域性专馆,规模达到16000平方米。

  另外,除了渔具及户外用品展区、珠宝工艺品展区、汽车展区等成熟专业展区,孕婴童用品展区、家具及饰品展区、绿色装饰材料展区、字画展区等新派专业展区也将首次出现。郑交会网络平台将实现网上预订展位、专业观众网上登记及各种服务项目预订等功能。

  温馨提示:本次展会具体开放时间为10月11日~13日9:00~17:00,14日9:00~15:30。(记者 朱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