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013"河南好人榜"发布 凡人善举令人感动

2014-01-08 21:51: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2013河南好人榜颁奖仪式现场

 2013河南好人榜颁奖仪式现场

2013河南好人榜特别嘉奖的代表

2013河南好人榜特别嘉奖的代表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文 段晋哲 实习生 宋亚楠/图)“自己的时间不多了,能多帮一天就帮一天,能多忙半天就忙半天。”刘传真一句话让现场近千人动容,78岁的她在开封创办“筑梦爱心辅导站”,免费为孩子们提供食宿,经济上出现困难时,甚至会捡垃圾供养学生们。

  1月8月晚,“文明河南——2013年度《河南好人榜》发榜仪式”圆满举行,100名“河南好人”走上前台,讲述他们的感人故事。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副部长李宏伟,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郭守占,省广电局副局长王仁海等到领导嘉宾出席了仪式。

  办案路上救人不留名的法官张晓华、几十年免费为乡亲们捎送货物的张志礼、恪尽职守的防艾工作者刘征……这些好人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不同阶层,但用自己的行动展示出了身边的好人形象。

  《河南好人榜》栏目由省文明办、省广电局主办,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牵头,东方今报、映象网、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形成广电全媒体力量共同承办,栏目以“建设文明河南:做文明人 办文明事”为主旨,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大类。

  该栏目自2013年4月在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等媒体推出以来,累计发布300余篇好人典型人物报道,11月开始,组委会从日常报道及全省文明系统推荐的400多位候选人中层层筛选,最终推选出100名2013年度“河南好人”。据了解,今年该活动还将持续举行,讲身边的好人故事,建设文明河南。

获奖者刘传真上台领奖

获奖者刘传真上台领奖

全体获奖者合影留念

全体获奖者合影留念

映象网记者现场报道

映象网记者现场报道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