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三支一扶计划招募800人 20日开始报名

2014-06-15 07:42:00 来源:郑州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河南省2014年度 “三支一扶”计划正式启动。昨日,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社厅等10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全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800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6月20日~22日。

  据了解,在招募的800人中,支教202名,支农118名,支医179名,扶贫130名,社会保障基层服务171名。服务期限为2014年8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

  招募对象包括:普通高校2013年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2014年应届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全省统一现场报名时间为:6月20日~22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报名地点为所报服务地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三支一扶”办。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全省6月28日统一笔试,7月19日面试。服务期内,工作、生活补贴标准为专科生不低于每月1500元、本科生不低于1600元、研究生不低于1700元。

  对在事业单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自愿留在服务单位的,在编制限额内,按规定落实岗位、工资等相关待遇。如服务单位无编制空缺的,在本县(市)区缺编事业单位范围内聘用。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时,应拿出不低于5%比例定向招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记者 王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