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第二十届郑交会10日举办 2300余企业参展

2014-10-08 19:42: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第二十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0日-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第二十届郑交会以“扩大开放、合作交流、繁荣市场、促进消费”为办会宗旨,以消费品展览交易为重点,面向百姓,服务客商,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郑州都市区建设的繁荣发展搭建一个开放、合作的展示交易平台。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包括境外商品展区、中国商业联合会展区等17个展区。 

  其中,台湾商品展区、江苏商品展区、内蒙古商品展区、福建商品展区、上海商品展区、郑州商品展区等6个省市商品专馆,展出面积达到18500平方米,占展会总面积的23%。 

  本届展会参展客商来自国外2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2300余家,折合国际标准展位3800余个,参展商品近万余种,展出面积、参展商数量、展示商品种类均创历史最好水平,预计展会期间观众人数将突破20万人次。 

  活动安排 

  10月10日9:00—9:15 在会展中心前广场举行郑交会开幕式 

  10月10日-13日9:00-16:30 展示交易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