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环卫工凌晨被撞 肇事者赔7400元后失联

正上中专的司良迪致电本报96678称,她父亲是一名环卫工人,凌晨在垃圾中转站附近清运垃圾时,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头摔到路面上造成重度闭合性脑颅损伤,已昏迷5天5夜。

  正上中专的司良迪致电本报96678称,她父亲是一名环卫工人,凌晨在垃圾中转站附近清运垃圾时,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头摔到路面上造成重度闭合性脑颅损伤,已昏迷5天5夜。而她和弟弟正上学,母亲又是精神病人,希望获得帮助。

  凌晨清运垃圾被撞倒,昏迷不醒

  司良迪说,父亲名叫司中正,是金水区沙口路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8月19日凌晨2时许,司中正在沙口路垃圾中转站附近清运垃圾时,被一辆飞驰而来的电动车撞倒,之后就近送到第九人民医院抢救,一直昏迷不醒,后移至重症监护室,至今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医院诊断为重度闭合性颅脑损伤、肺部感染等症状。事故肇事人杜某系来郑务工人员,邓州市张村镇李楼村南杜庄人。杜带着老父亲在郑州打工,家庭也是一贫如洗,支付7400元医疗费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治疗费已花几万元,全是借的

  “现在,因为肇事方存在责任,导致我爸的医疗保险无法使用,花费的钱无法报销。他住院这几天,手术费和医疗费已经花了几万元,还昏迷不醒。这几万还是借的。听大夫说,接下来的手术和治疗估计还需要20多万元。面对这天文数字,我们一家人实在是无力承担了。所以,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来。”司良迪哭着对记者说。

  母亲有精神疾病,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

  司良迪说,她老家在南阳市镇平县彭营镇司营村。10年前,司中正带着一家人来到郑州打工,一家4口租住在一间不足15平方米的民房内。“我妈妈王军霞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我和弟弟还在上学。爸爸是这个家的顶梁柱。过去,爸爸微薄的收入勉强能支撑起这个家的日常开销;现在,爸爸倒下了,家里一下子没有了收入。亲戚们凑来的几万块钱马上就要花完了。我不想眼睁睁看着父亲就这样离开我们。他还年轻,才43岁。我们这个家不能没有他。”司良迪说着,眼泪湿了衣襟。

  司中正的弟弟说:“希望通过这次求助,能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帮助我哥哥一家渡过难关!”

  如果您想帮他,请打司中正弟弟的电话:13782138598。(记者 徐富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