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几声炸雷带秋雨“横扫”郑州 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

今天夜里,我省西部阵雨或雷阵雨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均是多云天气。周三,西部、东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阵雨,其他地区仍是多云天气。这也就意味着,本周碧空万里会少一些,随之最高气温也降至30℃及以下。

京广路与陇海路交叉口西北角积水较严重记者吴国强摄影

经三路上的绿城夜归人 记者平伟摄影

  几声炸雷,一番骤雨,郑州干风燥物的天气,昨夜被强行终止。不过,这雨来得快走得也快,临近今晨零点大部分地区便停了。

  昨夜10点后,郑州的明月繁星迅速消失。回家路上的人们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大雨突降。根据天气预报,这场雨将在今天逐步停止。今天夜里,我省西部阵雨或雷阵雨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均是多云天气。到了明天,我省西部、西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仍是多云天气。周三,西部、东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阵雨,其他地区仍是多云天气。这也就意味着,本周碧空万里会少一些,随之最高气温也降至30℃及以下。(记者 刘瑞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