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幼儿园教师剪豁3岁幼童鼻孔续:老师被辞退

2013-01-31 07:31:00 来源:东方早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原标题:天津一幼儿园无证教师剪豁3岁幼童鼻孔被辞退

  目前涉事的耿姓老师已被园方辞退。据其自己介绍,她此前没有取得过幼师资格证书。

  近日,天津一名家长在网上发帖称,自己3岁的小孩珺珺(化名)被幼儿园的老师用剪刀把鼻孔剪豁。昨天下午,这名叫王秀龙的家长告诉早报记者,园方已与其签了和解协议。

  目前涉事的耿姓老师已被园方辞退。据其自己介绍,她此前没有取得过幼师资格证书。

  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成功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王秀龙说,22日下午1时,他接到幼儿园的电话称“儿子出事了”。当他赶到时,发现儿子的鼻子右侧被剪豁,满脸是血,当时园方解释是被幼儿园耿老师剪刀划伤。

  王秀龙说,珺珺是去年6月份到这所幼儿园的,之前见过耿老师,“没有特别的印象”,但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冲突,之前儿子也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医院当时的诊断是,鼻软骨裂开,鉴定属于贯通伤。因为年龄太小,医院不建议实施麻醉手术,年仅3岁的珺珺被四个成人按住,鼻部缝了五针,“外面四针,里面一针”。珺珺的母亲王树香说,医生已经告诉他们,“以后一定会留疤痕”。

  事后,对于事发原因,各方说法不一。

  耿老师曾对媒体表示,当时孩子们在午睡,珺珺将被子上一条十几厘米长的线头往手指上缠,她想帮孩子剪开线头,结果“手不小心一划”,划伤了鼻子。

  而当天和耿老师一起值班的杨老师则称,是因珺珺没有午睡,耿老师吓唬他,却一不小心真的剪到了。事后珺珺也告诉母亲,老师当时说“不睡觉,就要剪我脚指头”。至于为什么会被剪到鼻子,3岁的珺珺说不清楚。

  两天后,王秀龙夫妇前往津南区小站派出所报案。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