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德国媒披露美国家安全局曾监听联合国总部

2013-08-27 06:56:00 来源:新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新华网柏林8月25日电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25日报道,该刊获得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秘密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不仅监听欧盟目标,而且也对联合国总部实施了监听行动。

  报道说,美国家安全局2012年夏季成功侵入了联合国总部的内部视频电话会议设备,并破解了加密系统。由此,美国情报部门获取视频会议数据以及破译数据传输的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秘密文件说,“数据传输给我们送来了联合国内部视频电话会议”,在不到3周时间,美方破译的通讯量由12猛增到458。

  内部文件显示,除了对欧盟在纽约的代表处进行监听外,美国家安全局还在全球80多个美国使领馆开展自己的监听计划,并且常常不为驻在国所知。美国家安全局在美国驻德国法兰克福领事馆以及奥地利首都维也纳都设有相应的监听站。

  从今年6月初开始,“棱镜门”事件告密者、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通过多家媒体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棱镜”项目等涉及的机密文件,指认美国情报机构多年来在国内外持续监视互联网活动以及通信运营商用户信息。“棱镜门”事件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直接波及美俄关系,以及美国与欧盟关系。(记者刘向)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