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文化路大修在即 郑州公交将增车次保通行

2014-04-13 14:33: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罗伟华 文/图)为保障文化路(金水路至大河路段)道路施工期间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自4月15日起,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将采取加密车次、投入新能源车辆、开通通勤公交线路等措施全力保障沿线居民出行。具体措施为:

  投入338台新能源车辆,改善乘车环境

  今年4月份起,郑州文化路(金水路至北三环段)道路大修和北三环段至大河路段进行绿色廊道建设,为进一步满足市民乘车需求,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方便、快捷、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已投入338台新能源车辆对文化路沿线的6路、10路、42路、73路、83路、86路、156路、161路、906路等9条公交线路车辆的更新。

  同时,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还对95路、966路增加18米大容量公交车辆,保证施工期间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

  日计划增加1468车次,保障市民出行

  在施工期间,针对复杂多变的道路运营环境和群众多元化的出行需求,郑州市公交总公司提前对文化路上的公交线路进行了梳理。道路施工期间,将充分发挥GPS公交智能调度系统优势,在车辆保障、运营组织方面精心策划,跨区域协调,采取大站快车、直达车、区间车等生产组织形式,对沿线39条公交线路进行科学化管理。

  据悉,在该路段施工期间市公交总公司还将采取进一步增加早晚高峰运力投入,每天发车班次由目前的日计划8780个车次,增加到10248个车次,日计划增加1468个车次,平均每条线路日计划增加车次16.7%,保障施工期间沿线市民出行。

  开展定制公交,保障通勤客流出行

  另外,在施工期间沿线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如有通勤需求,可提前通过郑州公交客服热线电话:63881333联系,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将安排专人做好联系服务工作。

  在文化路施工期间,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还将对金水路至北三环段沿线23个站点采取网格化管理,安排工作人员早晚高峰时段在各站点执勤,指挥沿线公交车辆进出站,维持乘车秩序,保障市民安全、有序乘车。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