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洛阳栾川之重渡沟竹筏漂流日前激情开漂

2014-06-09 09:14:00 来源:大河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经过近两年的开发建设,投资3000余万元,中原地区规模最大、风景最美、交通最便利的重渡沟竹筏漂流日前激情开漂。这不仅为河南暑期旅游市场增添了无限的活力,而且也填补了中原地区没有竹筏漂流的空白。

  重渡沟竹筏漂流

  重渡沟竹筏漂流 

  重渡沟竹筏漂流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南110公里的栾川县境内,洛栾高速重渡沟下站口处,紧邻国家4A级景区重渡沟。这里交通便利,设施完善,是中原地区唯一拥有竹筏漂流的景区,同时还拥有传统的橡皮艇漂流,游客可自由选择。河道经专家精心设计,完美地保留了原始风貌,漂流全程6公里,漂流河道相对落差百余米,漂流时长约3个小时,河道两岸鸟语花香、风光旖旎。共分上下两个游客服务中心,以及水上娱乐区、沙滩休闲区、大型生态停车场等。乘船而下,还可欣赏奇峰耸立、碧水奔流、山水交融的峡谷风光,是您回归自然、释放心情、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 

  据了解,重渡沟竹筏漂流于6月1日举行盛大的开业迎宾庆典,开业当天实行特价优惠酬宾活动,依托“全景栾川”及重渡沟的品牌效应加上漂流本身的品质和细致入微的服务,重渡沟竹筏漂流必将成为众多游客的首选,同时也为栾川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建设增添了无限光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