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双十一跟着全“美”偶像买才能不剁手

异国偶像依已然在冬季,外套已经能够在她们的街拍中看见了。

  异国偶像依已然在冬季,外套已经能够在她们的街拍中看见了;各自家的偶像风格冬装不撞款,全美出行!看搜刮出来的冬装外套街拍有酷酷的小K、迷人的Selena妮子、更少补了两位新生代超模gig和kendall!全“美“偶像冬装外套大集合,右键保存你喜欢的那位look。

明星穿皮裤配豹纹,酷感十足
明星穿皮裤配豹纹,酷感十足

  T恤+豹纹外套+紧身皮裤+尖头皮靴

  说说造型:豹纹的性感美丽小妮子简单披上皮裤就光芒四射,艳丽的纯色配上更是一绝。

金小妹飞行员夹克配瘦腿裤
金小妹飞行员夹克配瘦腿裤

  短装上衣+棉夹克+紧身牛仔裤+尖头高跟鞋

  说说造型:南方的MM可以copy起来;室内的温度暖和可以敞开拉链小秀性感,在室外只要拉上链子也是帅气逼人。

蓝色大衣配紧身牛仔裤街拍
蓝色大衣配紧身牛仔裤街拍

  文化T恤+廓型外套+紧身牛仔裤+尖头短靴

  说说造型:把上衣扎进高腰又紧身的牛仔裤里已经是活力时髦的标配了,廓型的外套上身宽松才更突显腿长线条。

明星穿印花连衣裙配皮衣街拍
明星穿印花连衣裙配皮衣街拍

  高领印花连衣裙+长款皮衣外套+漆皮短靴+腰带+黄色迷你单肩包

  说说造型:密集的印花连衣裙没有皮衣的加持是不是有那么一丢丢的俗气捏,加上小妮子的肤色有皮衣一招就变得时髦好;漆皮短靴这样的时髦单品百搭根本不怕穿。

金小妹穿横纹皮草配银色短靴
金小妹穿横纹皮草配银色短靴

  高领打底衫+条纹外套+紧身牛仔裤+尖头短靴

  说说造型:条纹和银色都很还有摩登的元素,保暖有省心时髦用高领打底衫也是今年的基础大热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