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杨幂王珞丹同台斗艳 谁是最会穿衣的小花旦

大幂幂的美毫无悬念,王珞丹倒是越来越让人惊喜,似乎有赶超杨幂之势,看看谁是最会穿小花旦。

  最近杨幂和王珞丹同时出现在时尚活动。大幂幂的美毫无悬念,王珞丹倒是越来越让人惊喜,似乎有赶超杨幂之势,看看谁是最会穿小花旦。

杨幂黑白配
杨幂黑白配

  杨幂身穿黑白竖条纹上衣配高腰鱼尾裙,显得身段修长优美,时髦又优雅,一抹红唇让她看着格外娇俏。

王珞丹白衬衫配黑裙
王珞丹白衬衫配黑裙

  王珞丹用简洁白衬衫配黑色中长裙,斜线剪裁的裙子时尚个性,搭配尖头高跟鞋女人味十足,把清爽的黑白配穿的不失趣味。

杨幂穿白衬衫
杨幂穿白衬衫

  这次两人同台pk,王珞丹居然没有输,想当初她可是一枚饱受网友吐槽的大土妞,可见品位这种东西真的是可以修炼的。下面就PK下两人的近期着装。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杨幂有着灵动的少女气质,喜欢穿各种小短裙。宣传电影《我是证人》,身穿白衬衫配黑色皮裙,脚踩小白鞋,清新大方,比起王珞丹的知性,杨幂显得更有青春气息。

杨幂金属风
杨幂金属风

  马卡龙色毛衣清新甜美,简直太适合杨幂了,搭配银色短裙彰显个性,脚上依然是她最爱的小白鞋,休闲不失时尚,很值得女孩子们借鉴。

杨幂穿廓型大衣
杨幂穿廓型大衣

  黑色大衣内搭墨绿色针织连衣裙,依然是搭配小白鞋,简单又好看,杨幂现在俨然是秀腿狂魔了。

杨幂穿几何裙
杨幂穿几何裙

  拼接设计的短款外套个性而帅气,搭配黑色上衣和几何图案的半身裙,依然是大秀美腿,这一套就不那么小女人了,穿出了不同话语往日的味道。

王珞丹穿阔腿裤
王珞丹穿阔腿裤

  如果说杨幂是裙装女神,那么王珞丹无疑是裤装女神,她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帅气爽朗,穿裤装确实很有型,找对自己的路线以后,她在时尚圈很快杀出了一条血路。

王珞丹牛仔裤街拍
王珞丹牛仔裤街拍

  身穿Michael Kors 2015秋季系列灰色印花丝质衬衣及同色系水洗牛仔裤,搭配全新黑色Greenwich系列桶包及蛇纹印花平底鞋。轻装出行,却依然魅力满分。

王珞丹秀裤装
王珞丹秀裤装

  就是不爱穿裙子的王珞丹立志要做裤装女神,现在出来都是愈发地高冷霸气了,裤装穿好了确实比较有气场,俨然女总裁附体。

王珞丹黑色套装
王珞丹黑色套装

  身穿BOSS 2016度假系列,一身利落干练的黑色小西装,用红色手包和红色尖头鞋来点睛,真是知性时髦又不失女人味。

  杨幂和王珞丹给我们示范了两种不同的穿衣风格,无论是甜美小女人还是知性ol都各有各的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喜欢哪种风格的话就好好借鉴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