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人初老腿先知 有一种腿叫“杨幂腿”

杨幂爸爸之前晒了一张杨幂14岁时腿的照片,这长度简直逆天而且有特别的细。

  杨幂爸爸之前晒了一张杨幂14岁时腿的照片,这长度简直逆天而且有特别的细。

杨幂爸爸晒女儿大长腿
杨幂爸爸晒女儿大长腿

  也有很多网友发现杨幂在各种场合上很喜欢秀美腿,曾有一张ps过度的照片,把她的腿真的p到了像2米,也许是腿的细度让大幂幂看起来像有两米,是不是看着还挺羡慕的呢。

腿长两米即视感
腿长两米即视感

  今天就跟着小编来保鲜一下你的腿吧,它可是会预示你的年龄哦。

  初老病症

  活动吃力

  别以为到了5/60岁才说老,愈发吃力的楼梯、喘气着做完的家务,这些都是衰老的最早特征。40岁后,很多人感到腿脚不灵活,稍微多走点路,就像腿上灌满铅,发酸发胀,上楼梯也越来越费劲,没爬几层就气喘吁吁,这就是你的腿在控诉啦。

冬季要注意腿部保暖
冬季要注意腿部保暖

  步速变慢

  不知不觉中,步速越来越慢,有的时候连公交车都赶不上了。偶尔走快点,会觉得腿脚不听使唤,过后会连续酸痛好多天,甚至出现肌肉萎缩的情况。

  双腿发凉

  即使夏天也总感到小腿肚凉飕飕的,有时还觉得从臀部开始,到脚后跟,中间一条线都凉凉的。这可能是血液循环不畅造成的,也可能和腰椎间盘病变有关。

  腿部养护

  注意保暖

  千万别让腿部受凉,平时常用热水泡泡脚,使气血能顺利到达人的上身,维持机体平衡。

  多晒太阳

  不仅有利于保暖,还可以促进体内维生素D的形成,避免双腿钙流失,有效预防骨质疏松。

  腿部运动

liaaooQwJvKDA
腿部运动帮你拥有细长美腿

  第一招

  背部靠墙站立,腿慢慢往前走,然后再退回去。记住一定要保持平衡状态。在做的过程中背的下部要始终紧贴墙壁。这个动作最好每天都要坚持做。

  第二招

  双膝并拢,屈膝微微下蹲,双手放在膝盖上,然后按顺序旋转,先沿顺时针方向旋转30次,再沿逆时针方向旋转30次。扭完双膝后,再随意活动一下肢体就可以了。

  第三招

  平日里,常揉一揉腿肚。弯腰或是坐着,然后让双腿下垂,用双手同时轻轻拍打双腿,由上而下反复拍打数遍,最后再用双手握拳放在两侧大腿和腿肚处,旋转揉动数十次就可以了。

  第四招

  跟第三招一样,平时没事就可以做的,就是踮脚跟。建议是抬起脚后跟再绷紧腿,每次保持5-10秒。

  第五招

  把两腿伸直,低头,身体向前弯,以两手扳足趾关节各20-30次。这样就可以锻炼我们的脚力,防止腿足软弱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