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新乡南太行19日一张门票任性全家游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新乡南太行清爽旅游,一张门票一家三口让你任性畅游。

  夏天来了,寻一个清凉、僻静去处,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新乡南太行带你寻一片清幽好去处!准备好了吗?

  新乡南太行回龙·天界山、关山、秋沟、齐王寨联手为你打造最舒适的旅游日。上述任一景区一张门票一家三口畅游太行!

  霸气回龙·天界山

  体会刺激的S型挂壁公路,看回龙·天界山酝酿的壮阔云海,翻腾在红岩峡谷之间,这份霸气,就是太行最粗犷的线条!要刺激不能错过。

  地质关山

  泉水环绕,石峰嶙峋,关山的美好就是他出其不意的地质奇观,自然的鬼斧神工最完美的体现。要惊叹不能错过。

  温婉秋沟

  错过满山的山桃花,秋沟依旧如温婉的女子,曼妙、幽静,在这里夏日的烦躁全然忘记。要幽静不能错过。

  原始齐王寨

  如果你听爱故事,那齐王寨就是你不能错过的地方,古朴的山寨,厚重的历史传说!带上小盆友,绿水青山,既是旅行,也是学习!

  旅游日,全家任性游,就在新乡南太行,夏日嗨起来!你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