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乘高铁看美景 体验杭州千岛湖的别样风情

本次游千岛湖活动由7位媒体大咖和60多位旅游达人组成“先导团”,率先登岛欣赏“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的绝美风景。

  10月30日早上,由河南省旅游网承办的高铁首发班4日游千岛湖活动在郑州东站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游千岛湖活动由7位媒体大咖和60多位旅游达人组成“先导团”,率先登岛欣赏“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的绝美风景。

  有人说白天千岛湖是一块美玉,夜晚的它才是闪闪发光,璀璨夺目耀眼的时候。千岛湖在夜幕下更显得梦幻迷离,朦胧的夜景仿佛身处山市蜃楼。

  除了游湖,千岛湖也是一个骑行的好地方。骑着单车,环湖驰骋,将千岛湖美景尽收眼底。骑行的环湖绿道据说是,采用最新高分子树脂黏合剂加耐磨骨料技术,在普通沥青路面上进行黏结施工建成的,骑行在路上,吹着湖风,看着美景,心情倍爽。

  大型实景演出《千岛湖·水之灵》更是空灵震撼,它以千岛湖的水为主题,以风景如画的淳安千岛湖为背景,充分展现了千岛湖作为全国旅游名县的独特魅力。

  说起千岛湖的特色美食,鱼头宴肯定位居榜首,它采用千岛湖野生有机鱼,加之以传统烹饪做法,肉鲜味美,营养更加丰富。

  游览千岛湖绝美风光、品千岛湖美味鱼头宴、享受环岛骑行的潇洒惬意、观看精彩绝伦的实景演出......应接不暇的风光盛景、好吃好玩的游玩项目,高品质的活动体验,让整个活动都丰富多彩起来。

  随着9月10日郑徐高铁的全面开通,郑州到江浙沪等东南沿海地区更加方便快捷。一路风景,一路驰骋,乘着高铁看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