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说它是石英表你就low了 人家可是超复杂功能

秒针的走动是跳动的特殊的功能叫“跳秒”,千万别看到他们后说它们是石英表!

  在众多的腕表复杂功能中,有一项非常特别,实现起来也相对来说较困难,不知道的人第一次看到会禁不住要问它是不是石英表,因为秒针的走动是跳动的,而不是跟常见的机械表一样是一直滑动的。这个特殊的功能叫“跳秒”,今年便有个别品牌有推出跳秒的手表。但这毕竟是项复杂功能,也只有极个别的品牌能够在自己的机械表上实现这项功能,所以再看到跳秒的腕表后说它们是石英表,那就显得你low了~

  Blancpain宝珀villeret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宝珀经典Villeret系列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1
宝珀经典Villeret系列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此款Blancpain宝珀villeret 系列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表壳直径 40 毫米,厚度为10.83毫米,拥有 3 天动力储存。腕表搭载的超薄机芯 Cal。 7663q,厚度为仅4.57毫米。为时针、分针以及中央蛇形日期指针提供动力来源。而出现在表盘的6 点钟方向的每分钟逆跳两次的小秒针,在表盘上呈现出迷人的运行动态,显著增加了时计的视觉美感。 5 点钟位置的正后方表耳暗藏玄机,可以实现快速调整日期的梦想。腕表盘面为复古放射波饰雕纹(flinqué )漆面,有着多层次的透明蓝色,幻化出无可比拟的海洋深度效果。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我们可以欣赏本系列腕表带给您的自动摆陀的手工镌刻美学以及振荡时候的力学,将极致之美尽收眼底。

  雅克德罗跳秒大秒针腕表

雅克德罗跳秒大秒针腕表
雅克德罗跳秒大秒针腕表

  在雅克德罗全新大秒针(Grande Seconde)腕表上,传统偏心设置的秒针如今被设于表盘中央,显示日期的逆跳年历则位置不变。此款跳秒大秒针(Grande Seconde Deadbeat)腕表令人过目难忘,熟悉亲切又不失新意,“跳动”的指针与数字构成醉人画面。通过这一全新时计作品,雅克德罗(Jaquet Droz)实现两大技术成就。继2014年的象牙色大明火珐琅日期显示大秒针腕表(Grande Seconde Quantième Ivory Enamel)之后,品牌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工坊的工匠大师们第二次采用硅质游丝技术。这种材质具有不受磁场、温度和压力变化的优点,能够确保走时精确无误。为了兼容跳秒功能、日历功能与时分小针盘机制,品牌推出全新机芯,并已申请瑞士专利。

  积家Geophysic True Second 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真秒腕表

积家Geophysic True Second 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真秒腕表
积家Geophysic True Second 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真秒腕表

  腕表精致的粒纹装饰表盘不仅充满质感,更令读时清晰易读,指针和时标的设计亦简洁鲜明。Geophysic?True Second?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真秒腕表备有精钢及玫瑰金款式可供选择,调校方便且造型充满活力。表冠处于正常位置时可为机芯上链,处于位置1时可应佩戴者所身在的城市,独立快速调校小时以及日期,处于位置2时则可调校小时和分钟。从任何方面来看,此款腕表都是旅行者的睿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