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台北牛肉面节登场 台北市府牛肉面飘香气

2012-12-03 08:45: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这一盅清炖牛肉面,和许多不同口味的牛肉面一样,阵阵飘香。

  这一盅清炖牛肉面,和许多不同口味的牛肉面一样,阵阵飘香。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2012台北国际牛肉面节嘉年华登场,台北市政府12楼刘铭传厅,11月27日下午飘着阵阵红烧、清炖及蕃茄各式风味的牛肉面香!

  牛肉面在台北闯出名号,有的口味接近四川,有的口味来自兰州,综合大江南北的风味,而使台北牛肉面别具一格,独领风骚。

  在记者会上,除了“清炖组”、“红烧组”、“创意组”入围的24队选手之外,从2005年举办以来的历届冠军牛肉面业者及汤头好店代表,也带着得意作品,来到记者会现场走秀;会后,郝龙斌还试吃清炖组的牛肉面,竖起大姆指直赞“好吃”!

  台北市长郝龙斌在记者会上说,举办了8届的台北国际牛肉面节,把台北市成功行销出去。郝龙斌还说:“我小时候看到的多半是‘四川牛肉面’的招牌,现在不论是到香港、新加坡,甚至四川,看到的都是‘台北牛肉面’。来台北,一定要尝尝这道美味。”

  郝龙斌说,牛肉面节举办以来,从2008年起,营业额开始突破1亿7千万元(新台币,下同);2009年一举抢下8亿元商机,2000年更突破10亿元。在这个拼经济、拼就业的时代,各式牛肉面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这项比赛经过上周激烈竞争,选出三组共24名队选手进入总决赛,12月1日至2日,在台北花博圆山公园长廊广场举行为期二天的总决赛;届时将有20多个牛肉面摊位参展,民众可以一枚50元铜板,享用美味牛肉面;12月1日牛肉面嘉年华开幕当天,到场的前100名民众,还可免费享用牛肉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美食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