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马克南四合轩:见识两个"苹果"的独家魅力

2013-11-26 09:23:00 来源:每日维他命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东华门最好玩的马克南四合轩,开业大半年,第一次换了新菜单。爱玩的马克南这次又推出什么新家伙?赶过去,见识了两个“苹果”。

  马克南四合轩:见识两个“苹果”的独家魅力 

前菜——鹅肝酱(苹果型,核桃,香料面包)

  第一个苹果,是前菜——鹅肝酱(苹果型,核桃,香料面包),这,是缅怀乔布斯么?还有泥土和花束呢!青苹果啫喱配合鹅肝泥,鹅肝泥细腻无筋,脂酒醇香,马克南对付鹅肝依然有一手。遗憾的是,马克南完全更新了老菜单,你可能再也吃不到当初那道火候绝佳的慢煮三文鱼配煎封鹅肝了。

  马克南四合轩:见识两个“苹果”的独家魅力 

甜品——香料苹果(青苹果泡沫,苹果冰淇淋,肉桂皮)

  第二个苹果,是甜品——香料苹果(青苹果泡沫,苹果冰淇淋,肉桂皮)。刚才是抽象图标,这个是立体建构。马克南就是喜欢做造型甜品啊,蹲在饼干渣泥土上面的巧克力兵马俑已消失,换来一个掉到土里的糖衣青苹果。吃法是,用勺敲刀,“打开”苹果,露出一腔青苹果泡沫。底部奶香浓郁的青苹果冰淇淋是最好吃的部分,“土壤”中的肉桂味则让你想起苹果派。马克南说,这里一直坚持选择小而独立的原材料供应商,可提供定制的应季菜,而这两个“苹果”,就是北京冬季的馈赠。爱玩的朋友可以去试试,拿这个苹果当前景拍几张东华门夜景,爱吃的朋友,还是多多期待一下主菜的表现吧。

  马克南四合轩:见识两个“苹果”的独家魅力 

甜品——香料苹果

  目前三种套餐,配酒另加钱。488元4道:鹅肝酱,亚洲香料蟹肉意大利饭,牛舌和牛脸,雪人。688元6道:牛肉挞挞,盐烤海鲈鱼,香煎鳕鱼,烤乳猪,香煎鹿里脊和五香苹果。888元8道:鹅肝酱,牛肉挞挞,亚洲香料蟹肉意大利饭,香煎鳕鱼,烤乳猪,牛舌和牛脸,雪人,五香苹果。以及一种适合分享的零点菜单,包括终极海鲜拼盘(1988元),波士顿龙虾意面(588元),传统海鲜汤(688元),伊比利亚火腿(488-988元),慢烤法式牛排(1588-2588元),慢炖小牛肘和澳洲羊排(888元)。

  马克南四合轩:见识两个“苹果”的独家魅力 

鹅肝酱(苹果型,核桃,香料面包)

  相比套餐,更让我们感兴趣的是零点分享系列,尤其是慢烤法式牛排和慢炖小牛肘,尤其能应对冬寒。配牛排的除了牛肝菌,还有牛骨茶(beef tea),配小牛肘则是咖啡酱汁,让特派员不禁回想起两三年前吃过的咖啡酱鹅肝,咖啡香化解了鹅肝腻,却并不减轻它带给味蕾的满足,咖啡入酱,可能神妙。以上只是推测,如果您有耐心,请等待我们再次亲历的测评报告。

  马克南四合轩:见识两个“苹果”的独家魅力 

鹅肝酱(苹果型,核桃,香料面包)

  马克南四合轩

  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大街95号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美食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