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美食召集令: 广州国际美食节食博汇开锣

2013-11-28 09:35:00 来源:中奢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第四届天河国际美食文化节于2013年11月29日至12月8日在G100食博汇隆重举行,作为2013年广州(国际)美食节天河分会场,本届美食节以“食在广州·品味天河”为主题,融特色美食,亲子互动,哈雷巡展等丰富内容为一体,为广大市民呈现最具特色、最具风情的美食节。

  美食召集令:广州国际美食节食博汇开锣 

美食召集令:广州国际美食节食博汇开锣

  中外美食汇聚天河

  本届美食节设置有“国际美食区”、“国内美食区”、“食材手信区”、“高品区”、“烧烤休闲区”、“情景扮演区”、“亲子互动区”、“娱乐表演区”等主题区域,汇集国内外近60家优质品牌商家,将全方位展示岭南地道美食,地方风味小吃、国际特色美食等,让广大市民不出天河,遍尝天下美味。

  届时,不仅食博汇旗下的商家会提供经典美食以外,还有邀请不少本地与国际知名的饮食企业在美食节期间进驻摊位,为广大食客提供丰富的美食饕宴,务求让食客流连忘返。

  “金饭碗”主题雕塑落地

  G100食博汇作为美食新地标,特推出食博汇专属“金饭碗”主题雕塑,于11月29日进行雕塑落地揭牌仪式,届时,威武军乐队将与广大市民共同见证“金饭碗”雕塑落成。

  哈雷百年文化展

  12月7日至9日,G100食博汇联手哈雷俱乐部举办“哈雷问世110周年庆典”,活动当天将有百台顶级哈雷机车现场展示,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感受哈雷机车的百年文化,另有外籍模特性感演绎,全方位感受G100专属“声、色、艺”大餐。

  

中森食博汇地址

  商旅美食一日游

  G100食博汇携手广之旅特别为本届美食节设计两条商旅美食一日游线路,花费不过百元即能游览广州著名景点又可获得G100食博汇30元代金券,让游客们吃喝游玩两不误。

  线路一:【广东省博物馆】--【海心沙公园】--【G100食博汇美食节】--【自行安排午餐】--【广州火车东站】--【天河城购物中心】,49元/人,周二、四、六出团;

  线路二:【五羊石像】--【中山纪念堂】--【花城广场】--【G100食博汇美食节】--【自行安排午餐】--【陈家祠】--【北京路步行街散团】,69元/人,周一、三、五、日出团。

  优惠信息:

  “逢百送百,逢千送千”优惠大联动

  为了配合本届美食节“欢乐美食·全城参与”大联动活动,11月11日至12月31日G100食博汇内餐饮品牌商家全场优惠大联动,消费一百元送一百元消费券,消费一千元送一千元消费券,优惠力度空前给力。 

  相关信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园东路博汇街6号(广园快速路与科韵路交汇处)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美食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