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蟹礼:火热蟹季的丰收产品

2013-11-29 08:56:00 来源:外滩画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每年火热的蟹季,蟹礼也算是这个季节最为热门的送礼之选。做广告出身的傅俊从2002年开始推出的牛皮纸质礼券,年年主打礼券、年年都有新设计的丰收蟹庄,蟹礼设计、运营与管理中都独具特色。

  蟹礼:火热蟹季的丰收产品 

  丰收蟹庄秃黄油。

  与传统大闸蟹经销商直接卖蟹不同,丰收蟹庄的经营模式是销售礼券。蟹庄从各地优质的大闸蟹供应商处采购到高品质货源后,再进行检验、分类、编码。另外,丰收蟹庄的蟹源建立很大一部分来自于从2005年开始的河蟹比赛, 通过这种方式帮蟹庄找到更好的供应商。连续六年的河蟹比赛,捧红了很多湖,像南京的固城湖、宝应湖、东太湖等等。并且除了品种,口感也被重点考量,品种好与口感好兼备的大闸蟹,才是丰收蟹庄选蟹的标准。

  为了更好地控制大闸蟹的品质,丰收蟹庄去年还建成了一套完善的ERP系统和前端实验室。大闸蟹入库之前都要抽样去实验室检验,数据全部合格后才能够进入ERP系统,每只大闸蟹身上会有一块“河蟹证”,明确标出其等级、规格和分量,一旦发生质量问题,可以从河蟹证上的代码追溯到产地、养殖户和供应商。通过这套ERP系统,丰收蟹庄今年还将为VIP客户推出详实的追单服务,比如客户买了100张券,有几个投诉、投诉者联系方式、如何解决的,如果有几张没有取走,还可以按价退回,这些都可以凭借着ERP系统一五一十地告诉VIP客户。

  除了活的大闸蟹,丰收蟹庄还有很多蟹的“周边”产品,如秃黄油,用蟹黄、蟹膏与猪油同炒后制成;比如醉蟹,用蟹庄收的最好的小蟹拿来做醉蟹,口味是傅骏自己监制的,在其自家厨房做成。而在蟹之外,丰收蟹庄也有一些其他精选食材推出,比如今年就新加入了了乌鱼子、樱花虾、土鮀鱼,都是傅骏在台湾拜访十余个渔港后搜寻回来的。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美食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