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爱情是奇妙的事情 十二星座里的爱情难题

2013-08-26 11:37:00 来源:第一星座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爱情是很奇妙的事情,是两个人因为爱而走在一起,共同铸就将来的节拍。我们喜欢赞颂爱情,是因为它给生活带来美好。但是,我们又常常会不经意恋上一个跟我们完全不同世界的人,明明知道不可能有好的结果,却犹如飞蛾扑火般奋不顾身。这样的爱情太苦也太难,12星座里,谁和谁是这道难题里的结呢?

十二星座里的爱情难题

  第一名:金牛双子 没有交点

  金牛座的人天生慢热又反应迟缓,又带有小家子气。要当金牛的情人,必先要有超人的耐性。这对于情绪化又孩子气的双子座来说实在是不可想象。你很难想象这两个人能走到一起,更不用想象他们在一起以后的样子了。

  第二名:白羊天蝎 天生相悖

  白羊座的人脾气差,又有天蝎座的霸气,这样的属性和天蝎座不达目的死不休的性格相撞,简直是天雷勾地火,就算能有机会在一起,最后也是两败俱伤,灰飞烟灭。所以,在爱情里千万不要盲目,不能一意孤行,否则,后果很伤。

  第三名: 水瓶摩羯 相爱很难 

  水瓶喜欢独一无二,喜欢追求友情胜过爱情,摩羯擅长伪装,追求地位和保障,这样两个命格全然不同的人要相爱很难。水瓶给不了摩羯稳定的想象,摩羯成全不了水瓶的自由追求,这两个人在爱情的轨道里是很难并肩而行的。

  第四名:狮子双鱼 不痛不爱

  狮子座和双鱼座在爱情观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们追求浪漫,爱花言巧语,但毕竟他们又不是真正从本质上互相契合,因此,这两个星座碰在一起的爱情也难点重重。我们相信他们能走到一起,我们却很难相信他们能天长地久。

  第五名:天秤处女 互相嫌弃

  天秤座的人天生懒散,在爱情里却容易主动出击,但主动得又没有耐力,这对于追求完美的处女座而言是很被嫌弃的。就像懒散的天秤对于吹毛求疵的处女座不能理解一样。这两个人在爱情的路上很难相逢,若是相逢也必有一方偏离了自己的轨迹。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星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