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周渝民谈F4"合体":不是团体 是私下感情好

2013-02-06 09: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周渝民上《小燕之夜》宣传。

  周渝民上《小燕之夜》宣传。

 

周渝民上《小燕之夜》宣传。

  周渝民上《小燕之夜》宣传。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渝民2月5日下午参加《SS小燕之夜》录像时,简短聊了F4相隔4年多再次在舞台上“合体”的经验,表示虽然言承旭、朱孝天、吴建豪和他很久没有在一起工作,但大家很快找回默契,轻松、自在,台上、台下还彼此调侃,过程非常开心。

  仔仔强调,F4从来就不是一个团体,是拍摄偶像剧《流星花园》而被冠上这个称呼,过去10几年来,大家在演艺圈各有发展,并不像乐坛的团体,成员常会因录歌、演出、持续宣传工作而聚在一起,不过大家的感情都很好,私底下也会联系、相聚。

  仔仔还透露,平时4个人聚会时,都还蛮爱“乱讲话”,甚至在舞台上想到什么,就会拿着麦克风搞笑地“数落”对方,很快就能把不必要的包袱及紧张压力抛开。他也透露,很喜欢和大家一起面对事情:“例如一对一与媒体沟通,比较能分享自己的想法,但4个人在一起时,可以彼此互拱发言;而上舞台表演时,总要有1个人先喊大家好,再一起说我们是F4。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