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SBS歌谣大战主办出错 TWICE全员台上尴尬

TWICE站在台上淮备唱《TT》,主办却播成GFRIEND的歌曲,让九人傻在台上,现场一阵尴尬。SBS2016歌谣大战26日在韩展开,现场众星云集,BIGBANG、EXO、防弹、TWICE、GOT7、CNBLUE、Red Velvet、INFINITE、BLACKPINK、VIXX、MAMAMOO、EXID等团体皆有舞台表演。

  TWICE站在台上淮备唱《TT》,主办却播成GFRIEND的歌曲,让九人傻在台上,现场一阵尴尬。

TWICE

  TWICE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年度盛事SBS歌谣大战26日在韩盛大登场,未料直播竟出错,TWICE站在台上淮备唱《TT》,主办却播成GFRIEND的歌曲,让九人傻在台上,现场一阵尴尬。

  TWICE九人穿着白色甜美服装,原本预计献上《TT》舞台,怎料,电视台播成GFRIEND的歌曲,九人面面相觑傻站台上,持续了近10秒,主办才发现自己播错歌,紧急换成她们的歌曲《TT》以及《Cheer up》,直播中出错,引起韩网一阵批评“好扯”;虽然直播大出错,TWICE仍敬业完成表演。

  SBS2016歌谣大战26日在韩展开,现场众星云集,BIGBANG、EXO、防弹、TWICE、GOT7、CNBLUE[微博]、Red Velvet、INFINITE、BLACKPINK、VIXX、MAMAMOO、EXID等团体皆有舞台表演。